三木sth

你好这是三木

@菊残梅乱ASTERIA 的点文,园医

注:ooc严重,是半次元限定首尾写cp,医生第一视角。日记


     7月1日下午

  我捡到了一只猫


  这只猫是棕色的,绿色的眼睛,还戴着一个小草帽,说实话,这种搭配可不像是一只猫。不过,挺可爱的,先养着吧


  她的来历也有些奇怪,是命中注定一样,准确来讲,她是在我下班的路上,突然一个猛扑,真是吓死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 7月2日下午

  我不是很会养猫,特别是一只奇怪的小猫,特别粘人,要不是今天放假,她还真得抓住我的腿陪我走到天涯海角。而且买给她的用品都不要,只吃人类的食物,还特别珍爱她的小草帽


  但是她也太萌了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3日下午


  今天我去上班了,不出意料,她果然抱着我的腿,准备和我不离不弃。还好,在我的努力下阻止了她


  这样说可能不太好听,她粘人的不像只猫


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4日

  空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5日

  空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6日

  两天没写日记了,因为最近那只猫越来越奇怪了,她把我当作恋人一样,真是奇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7日

   没什么好说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8日

  那只猫尽然开始攻击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9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日10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11日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 “结束了,这本日记会成为我们爱情的见证!”昔日的小猫说到,因为现在她是一个少女

一个,疯子

    “别做梦了,我不喜欢你”你虚弱的说道

   “哈哈!你不喜欢又怎样你,被我因禁在了这个完美的牢笼,我会把你,哈哈哈!”她疯狂地说


    

   (这个结尾,emm,算了吧,为了不影响观看,不写了)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5)